我校召开2018年消防工作专题会议

2021年05月25日 11时22分45秒浏览次数:120设置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校园平安稳定,10月3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2018年消防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赵日兴主持,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保卫处处长李金利汇报了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的总体形势、存在不足及工作重点。党办、校办主任李江山传达了有关消防安全工作的最新文件精神。 

赵日兴、彭永宏分别讲话。赵日兴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认真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制定和实施好各项消防措施,举一反三,引以为鉴,吸取教训,加强教育,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彭永宏书记讲话

彭永宏强调,消防安全是校园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消防安全工作,要树立校园安全的系统思维,牢固树立校园安全意识;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制定科学合理的治理措施;要加强宣传教育,出台有效制度,提升管理水平;要增强安全与文明并举的理念,强化校园安全综合治理,持续建设“三安”(安全、安静、安宁)校园。


文:沈思 杨子熠(实习)   图:黄珊

审稿:李金利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徐云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