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征兵工作宣讲

2019年03月26日 08时50分55秒浏览次数:662设置

网讯 321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强军思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相关规定和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2019年夏秋季征兵工作有关文件精神以及广东省征兵办公室关于做好大学毕业生预征兵工作的指示精神,切实做好在校大学生和应届毕业生参军入伍,圆满完成2019年夏秋季大学生征兵工作任务,大学毕业生预征兵工作在毕业生就业招聘会现场有序推进。

在毕业生征兵工作咨询现场,校武装部工作人员和退役学生代表为前来咨询的学生、家长做了认真的解答,并对在校大学生和应届毕业生参军入伍的入伍条件、入伍程序和入伍可享受的优惠等政策进行详细宣讲。现场,我校退役大学生给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入伍亲身经历,让有意向参军入伍的同学有更生动的体会。毕业招聘会征兵宣讲咨询现场,来咨询和登记预征兵报名信息的学生及家长络绎不绝,有28名有意向参军入伍的学生填写了《广东省大学生士兵预征信息登记表》。

校武装部负责人李金利表示,征集大学生参军入伍,是党和国家着眼实现强军目标作出的战略决策,是时代的召唤。负责高校征兵工作老师应该用润物细无声的方式把征兵工作做在平时,让适龄青年和家长真切体会到当兵的优势和好处。同时,积极促进校内外联动,鼓励在校大学生积极响应祖国号召,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报名参军卫国的先锋模范,把所学知识运用到部队战斗力建设当中,为国防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贡献才智,尽到一个公民的法定义务。

校武装部副部长现场指导

现场咨询

现场咨询

现场咨询

现场咨询

现场咨询

 我校领导一贯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学校鼓励和希望有志青年大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征兵号召,踊跃报名应征,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 稿:军事科

审 核:吴 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