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迎2021级新生开学报到

2024年03月13日 09时37分39秒浏览次数:716设置

   本网讯  碧空如洗,丹桂飘香。我校喜迎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怀揣着对未来的憧憬与向往,聚力扬帆,筑梦远航开启学习生活新篇章。

 
现场服务
现场服务
现场服务
现场服务
现场服务
现场服务
现场服务

911上午,保卫处处长李金利亲临迎新现场,详细了解迎新工作进展情况,实地查验大门及周边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保卫处全体校卫队员牢固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管理和服务理念,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各项工作举措,确保了迎新工作圆满顺利。

与此同时,由我校退役大学生“阆苑军协”成员们也组成自愿者团队,为新生发放军训物资。

911日到912日两天迎新工作顺利结束,校卫队员亲切周到的辛苦付出,赢得新生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图文:罗  霞

审核:吴  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