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征兵工作领导组一行来校调研大学毕业生征兵工作

2022年05月26日 03时38分31秒浏览次数:165设置

本网讯  5月25日上午,惠州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惠州市军分区政委吴小飞大校一行来我校调研大学毕业生征兵工作,并在行政楼202会议室进行座谈。我校副校长刘国栋,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民武装部、学生处、团委、教务处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国栋主持。

会议现场

吴小飞对我校征兵一线工作的同志表达慰问。他指出,要统思想,立规矩,抓落实;要辩证地看待征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多思考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要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将任务分解到各二级学院。同时,要把征兵工作渗透到日常工作中去,担起高校应有的责任担当,希望我校在惠州市征兵工作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刘国栋指出,大学生征兵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提高部队战斗力、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相关二级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把各项征兵工作做细做实,确保认识到位、宣传到位、服务到位、保障到位、效果到位,为国家和部队输送数量足、质量高的高素质人才。我校人民武装部、征兵工作站负责人就学校近年来大学生征兵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征兵工作站建设情况、征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2022年大学毕业生征兵工作部署情况进行汇报。学校各相关部门介绍并交流了做好大学生征兵宣传、学生转专业、学费补偿代偿、学生党员培育培养、国防教育开展等征兵系列工作出台的相关激励政策。

会后,刘国栋带队陪同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征兵工作点及校内大学生征兵宣传情况。

文:罗霞 图:欧胜源  审稿:李金利 杨智圆  审核:金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