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秋季我校36名学生光荣应征入伍

2022年09月30日 09时13分22秒浏览次数:10设置

本网讯 为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鼓励更多的有志青年投身军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积极开展大学生征兵入伍宣传与动员工作,加强国防教育。在2022年秋季应征报名中,我校共有36名学生应征入伍,其中毕业生31名(含直招军士3名)。入伍男兵32名,入伍女兵4名。

欢送新入伍大学生

我校不断创新征兵工作举措,结合历年来的实际情况,本着对应征学生负责、让退役学生放心的态度认真开展工作,通过建立征兵工作长效机制,多举措开展征兵宣传,构建全时段、全方位征兵咨询体系,精心打造毕业生应征入伍“绿色通道”,成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阆苑军协)等切实有效的举措高质量完成征兵工作。目前,我校应征入伍学生已全部奔赴部队“一线”。

据了解,2023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已逐步有序展开,有参军意愿的在校生及应届毕业生可密切关注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并根据全国征兵网公布的2023年应征入伍报名时间进行报名,详细信息可咨询校征兵工作站、各二级学院征兵工作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