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学院2019届毕业生预征兵宣传工作全面启动

2018年11月23日 09时33分24秒浏览次数:663设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防部、广东省征兵办公室关于做好大学毕业生预征兵工作的指示精神,提高兵员学历水平和总体质量,1123大学毕业生预征兵工作在毕业生就业招聘现场有序推进。

 我校武装部联合学生处在招聘活动现场设置专门的征兵宣讲咨询展台,现场开展大学毕业生参军入伍政策宣讲(大学生应征入伍条件、应征入伍程序和应征入伍可享受的优惠政策等)、咨询、预征兵工作及相关资助政策。我校退役大学生现场分享入伍成长经历,并就此政策向咨询者作了详细的介绍和解答。对有意向参军入伍的学生,积极引导他们填写《广东省大学生士兵预征信息登记表》

校党委副书记赵日兴现场考察

窗体底端

 校党委副书记赵日兴表示,征集大学生参军入伍是党和国家着眼实现强军目标作出的战略决策是时代的召唤。我校毕业生积极要响应祖国号召,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报名参军卫国的先锋模范,把所学知识运用到部队战斗力建设当中,为国防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贡献才智,尽到一个公民的法定义务。

校武装部负责人现场指导

现场咨询

现场咨询

现场咨询

现场咨询

现场咨询

 毕业招聘会现场,来咨询和登记预报名信息的学生及家长络绎不绝。我校领导一贯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学校鼓励和希望有志青年大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征兵号召踊跃报名应征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  稿:军事科

审 核:李金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