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4年03月13日 09时40分13秒浏览次数:1122设置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好校园安全防范工作,10月24日上午,在行政楼408会议室召开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座谈会。保卫处副处长吴飚、消防与交通科科长申艳文及保卫处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共20余人参加。会议由吴飚主持。

会上,师生代表就当前学校安全稳定方面(主要是消防与交通方面、治安方面)存在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进行了交流,并对下一步可以采取的解决办法及对策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吴飚强调,校园安全稳定是一项长期的重要任务,平安校园需要预防为主,教育先行,只有安全教育做到位,师生具备足够的防范知识和防范意识,才能建立第一道安全防线,平安和谐的校园氛围,需要全校师生共同维护,共同参与,共同创建,群防群治。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完善校园监控设施,进一步加强人防、物防、技防、管防建设,确保校园监控无死角、无漏洞,为学校师生提供一个和谐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撰稿人:保卫处            审稿人:吴 飚         图  片:保卫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