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季第三批学生返校工作顺利完成

2020年06月11日 11时09分51秒浏览次数:764设置

本网讯  根据《惠州学院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安排》的通知,6月10日,我校迎来第二批返校毕业生,1800多名学生。保卫处在学校的统一领导下,结合实际情况,通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顺利完成第二批学生返校工作。

依照前两批返校安排,学生返校入口依旧设在学校二号门,现场按等候区、行李消杀区、信息核查区和体温检测区4个区域,5个通道进校。马庄村委为整个学生返校入口区域提供并搭建了帐篷。同时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马庄派出所党支部、马庄村党总支三方共建,在现场设置了党员服务岗,积极主动为返校学生服务。

6月10日早上6:30,晨光熹微,保卫处全体干部以及校卫队员已集合列队,整装待发,迎接担负重任、充满挑战的一天。根据安排,第三批返校学生约1800人。有了迎接前两批返校学生的经验,我处通过提前部署,统筹规划,与校内各部门通力协作,与马庄村委、马庄派出所联动合作,密切配合,按计划提前设置路锥、通行禁停等交通标识,指挥现场交通,严格引导车辆分区域停放,实现现场交通有序畅通,在交通秩序和治安秩序的维持和管理上提供了有力保障。

学生返校过程中,我处全体人员严格按工作要求,本着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扬了主人翁精神,做到了立足本职、注重细节、听从指挥,积极、文明、热情地为返校学生服务,确保了第二批学生返校工作的圆满完成。

撰 稿:钟本源

审 核:吴 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