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下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正式启动

2024年03月18日 03时22分34秒浏览次数:946设置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我校坚持育人为本,强化服务理念,切实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时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部署开展今年学生征兵工作,深入开展宣传动员,认真落实大学生征兵优惠措施,确保将政治素质好、组织纪律观念强的优秀大学生选送到部队去,圆满完成今年征兵工作任务,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根据“全国征兵网”公布的信息,2021年下半年征兵网络报名时间为4月1日开始,截止至8月15日,其中,女兵应征报名时间为6月26日开始。有意向应征的适龄青年应于规定时间内,登录全国征兵报名唯一官方网站“全国征兵网”(https://www.gfbzb.gov.cn/)进行报名。校征兵办工作人员温馨提示有意向报名的大学生,男性适龄青年报名应征前,均须完成兵役登记,在“全国征兵网”自行下载打印《公民兵役登记/应征报名表》,同步打印《大学生预征对象登记表》和《高校学生应征入伍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女性适龄青年可于报名通道开启后直接报名。

   

我校武装部征兵咨询室:行政楼 102办公室 (罗老师)

我校征兵咨询电话:2529156

 

撰 稿:罗 霞

审 核:吴 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