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疫情防控大会

2024年03月13日 09时48分04秒浏览次数:808设置

本网讯 5月28日下午,保卫处在教学大楼305召开疫情防控大会。保卫处处长李金利,副处长吴飚,保卫处各科室负责人和校卫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吴飚主持。

会上,保卫处副处长吴飚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紧急会议精神并部署了以下几项工作:一是严格学校车辆进出管理;二是严格管理学校人员进出;三是严格按照“四员定位”的要求,注重加强校卫队队员日常执勤和强化业务训练。

随后,保卫处处长李金利对校卫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作为我校工作在第一线的人员,首先,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强化风险意识;其次,要牢固树立法纪观念,严守工作纪律,做遵纪守法的队员;再次,增强责任意识,明确责任担当,强化业务能力,履行好消防、治安、交通、安全信息等方面的职责,坚决守护好校园安全;最后,要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包括校门的管控工作和个人的防护。

 

疫情防控动员会

图  文:国防动员科

审  核:吴  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