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不褪色!我校举办2021年退役复学大学生座谈会

2024年03月13日 10时15分03秒王树清浏览次数:506设置

    本网讯 1121晚上,我校人民武装部为退役军人以退伍不褪色为主题举办退役军人座谈会,保卫处副处长吴飚,退役军人、消防与交通科科长申艳文,武装干事罗霞,以及我校全体退役复学大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吴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光荣退伍的同学们表示欢迎,感谢我校莘莘学子走进军营以国家大事为己任,为国服役、为校争光,奉献自己的青春。他为大家在部队的成长成熟感到骄傲和欣慰。他向退伍大学生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在接下来的学业和生活中继续发扬“退伍不褪志、退伍不褪色、退伍不褪热、退伍不落伍”的精神和部队不怕苦、不怕累、勇于探索、敢于拼搏的良好作风,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二是要继续加强爱国主义学习,将军人的家国情怀和坚毅的精神品感染周围的同学,用实际行动和担当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成为青年学生成长的榜样,在自身取得进步的同时,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的“宣传员”和国防教育的宣传员,传承好红色基因,促进我校国防教育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随后,同学们分享了各自在部队成长的经历,并对目前的学习生活进行交流和分享。他们表示,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深感责任重大,他们将立志成为有纪律、有责任、有担当、有信念的退役大学生,不辜负学校的殷切期望,为学校和国家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字:王树清

审核:吴 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