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喜报】我校蔡万吉同学获“‘四有’优秀士兵”荣誉称号

2022年10月19日 10时38分52秒浏览次数:135设置

本网讯  近日,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政治工作部发来喜报,我校旭日广东服装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蔡万吉同学在部队服役期间,刻苦训练、钻研技术,在政治思想、训练作风和军事素质等各方面严于律己,突破自我。参军服役期间,蔡万吉同学时刻以一名优秀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鲜明的政治立场,对党忠诚,恪守纪律,认真开展军事训练,任务面前总是冲在前,干在前,大大小小的任务总有万吉同学的影子,以真诚的态度对待工作,对待战友,赢得了组织的信任,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2021年间,该同学参与了“西部·联合-2021”中俄联合演习任务,在演习训练筹备期,具有强烈的“站排头,扛红旗,争第一”的争先意识,训练到作战靴破损,关节肿大,肌肉损伤都能持之以恒,不畏苦累。在演习开幕式中成功地向友邦展现了大国形象,圆满完成阅兵任务,鉴于出色的表现,颁发“和平使命纪念章”且在当年年终评定中获得奖励“嘉奖”一次。

2022年间,赴西藏执行抵边驻训任务,任务期间听令景从,执行命令坚决,积极参与部队建设,履行防务使命,为圆满完成日常任务竭尽全力,退伍之际,荣获“‘四有’优秀士兵”荣誉称号。这一称号,是对“有灵魂,有血性,有品德,有作为”的军人的褒奖,也是军人荣誉的象征,更是部队对我校入伍学生的肯定,极大地鼓励和鞭策了我校正在部队服役的士兵与莘莘学子们,也为学校今后的征兵工作聚集了正能量。

审 核:李金利

撰 写:国防动员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