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学院教工支部、学生支部与保卫处支部开展“追寻岭南记忆 传承传统文化”党建共建活动

2024年03月14日 09时04分18秒浏览次数:94设置

本网讯  2022年6月29日下午,为推动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师生党支部与武装部保卫处教工支部结对共建,创新开展“追寻岭南记忆,传承传统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19级服设1班、2班,19级服工9班、20级服工1班、2班共五个班在服装楼表演厅举行了2022年“岭南记忆”主题系列设计大赛,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冯麟、党员袁赛南、侯开慧等老师指导党员学生设计并亲手缝制39个系列163套作品。出席的嘉宾有武装部保卫处支部党员、我院师生党员以及非党员学生等。

本次参赛系列作品以新中式服装风格为底蕴,融合潮绣、客家与福佬服饰、岭南建筑、醒狮等岭南元素。比赛现场异彩纷呈,很好地诠释了岭南传统文化的丰富内涵,并全面地传承了岭南精湛的非遗手作工艺。

在武装部保卫处与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师生党建共建的协同联动中,通过本次大赛创新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以赛促学,从而进一步提高美育教育,更好地服务学生,并助力校园文化建设的提升与完善。

撰稿:冯麟  审稿:陈刚  签发:曾裕林  责任编辑:郭立峰  图:康磊 练志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