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大学生征兵入伍动员会

2024年03月13日 04时31分20秒浏览次数:62设置


本网讯  11月25日,为加强大学生国防教育,增进学生的家国情怀,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在服装楼101召开了大学生征兵入伍动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曾裕林、学校保卫处国防动员科科长罗霞、辅导员孙山山以及退伍军人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动员会。

为保卫处国防动员科科长罗霞颁发聘书

罗霞老师从宪法法规、新时期国防和现代化建设的要求等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青年大学生为什么要应征入伍,并重点介绍了大学生征兵的条件和流程,以及给予的各类补助补贴待遇、服役提干、报考军校、期满退役、考研考公加分等优惠政策。罗老师希望广大同学们抓住机遇,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军营报效祖国,让青春在军营的历练中、在为我国建设现代化人民强军中奉献青春热血。

会上,退伍学生蔡万吉、谢依晴分别作了军旅生活分享,鼓励师弟师妹坚守初心、勇于追梦。

会后,学院隆重举行了学院征兵入伍宣讲团成立仪式。党总支书记曾裕林向罗霞老师颁发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征兵入伍宣讲团指导老师聘书,向蔡万吉、谢依晴、李建挺、卿银等6位同学颁发征兵入伍宣讲团成员聘书。

文:孙山山  审稿:陈刚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返回原图
/